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美豬瘦肉精乙烯迷姦刺蝟惡魔代言太陽能
舔共高雄熊熊血 重機軍購n號房航海王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3227|回復: 67

[社論] [丁允恭憑什麼如此大膽] [聯合報] [2020-09-12][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446
積分
8049 點
潛水值
74520 米
發表於 2020-9-13 12:38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遭前女友毀滅式爆料,除劈腿四女、強令墮胎外,最引人非議的是把高雄市新聞局長室當情慾摩鐵。事件爆發後,一路提攜他的監察院長陳菊噤聲不語,兩天後才擠出一句「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閣揆蘇貞昌則先跳出來對丁語多疼惜「因為私領域影響好可惜」,還說藍營的批評無限上綱,不惜為丁擋砲火。...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楓葉.. 我也覺得個人品德不等於政黨也是這樣 但如果明明都已知道德敗壞 政黨還要護航的話 那這個政黨就有問題了  發表於 4 天前
巴格亞魯 忠犬護主  發表於 2020-9-13 01:43 PM
礁溪伊莉 私人情感的道德敗壞, 自毀前程, 當然罪有應得... 但硬要拿來進行"政治攻擊"的惡意炒作, 無限上綱, 就免了吧~...  發表於 2020-9-13 12:26 PM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85
積分
775 點
潛水值
13610 米
發表於 2020-9-13 01:1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送他一匾額:上書「幹材無愛」,純為發洩獸慾而『幹』的『傢伙』,沒有愛情絲毫存在。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727
積分
762 點
潛水值
135951 米
發表於 2020-9-13 08:2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我個人的意見不管藍綠誰執政,總是會有一些政治人物經不起權勢、金錢、女色誘惑呀!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15
積分
515 點
潛水值
18369 米
發表於 2020-9-13 08:4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因為民進黨治下出事的都會高升,所以他當然會如此大膽。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012
積分
3060 點
潛水值
18890 米
發表於 2020-9-13 09:2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gogosp 發表於 2020-9-13 08:26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我個人的意見不管藍綠誰執政,總是會有一些政治人物經不起權勢、金錢、女色誘惑呀! ...

至少綠的在野黨很會當~
有啥都能狂轟..新聞連放好幾天~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732
積分
39 點
潛水值
41912 米
發表於 2020-9-13 09:4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085
積分
1652 點
潛水值
29110 米
發表於 2020-9-13 09:5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holktener 發表於 2020-9-13 01:14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送他一匾額:上書「幹材無愛」,純為發洩獸慾而『幹』的『傢伙』,沒有愛情絲毫存在。 ...

不過他不會掃黃打非,不然大家也沒正版黃色光碟能買了。...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549
積分
404 點
潛水值
35420 米
發表於 2020-9-13 10:1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民進黨的雙重標準
又不是第一次
一堆民間團體(附隨組織)
對於綠色的
絕對不會發出聲音

點評

Cancer555 這一定也是為了台灣 哈哈  發表於 2020-9-13 12:42 PM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38
積分
33 點
潛水值
9790 米
發表於 2020-9-13 11:33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真的想不到~~原來我們的政府還有這種人~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169
積分
3295 點
潛水值
65029 米
發表於 2020-9-13 11:56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民進黨應該就是個渣男黨訓練所,反正只要臉皮夠厚,就可以成天說謊騙權騙財騙色,加入民進黨一定要騙好騙滿,所謂的民間團體也只是既得利益者擔當詐騙金光黨的下線而已!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63
積分
711 點
潛水值
36419 米
發表於 2020-9-13 12:2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政黨一樣爛國家真的沒人可以選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418
積分
2202 點
潛水值
57810 米
發表於 2020-9-13 02: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這篇評論說出了民進黨官員的政治水準...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59555955 民進黨應該去問問共產黨 要不要加入他們 一起當專制政府  發表於 7 天前
59555955 有聽說過 政黨召集人 召到變別黨的不分區嗎 果凍的名言 為了坐這個位子 他的屁股控制了他的腦袋  發表於 7 天前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6
積分
237 點
潛水值
24238 米
發表於 2020-9-13 02:5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本帖最後由 okim 於 2020-9-13 02:57 PM 編輯

這個新聞也是出來轉風向的吧,
這樣大家就會把瘦肉精豬的事情遺忘了,
再過一陣子大家忘了這件事丁他又會高升了吧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35
積分
187 點
潛水值
11665 米
發表於 2020-9-13 03:39 PM|顯示全部樓層
唉....
你為甚麼要說出事實呢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62
積分
677 點
潛水值
14660 米
發表於 2020-9-13 03:4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現在一堆綠黴一直在報這個人渣
很明顯就是被丟出來帶風向用的
真以為綠共裡就只有這個渣? 太小看牠們了
除了轉移美牛豬之外
有綠黴報過綠共政府開放台灣豬農使用瘦肉精限制的這檔事嗎?





下架綠共救台灣!!
即日起,星期五晚上及六日無論白天還是晚上,只要有空,大家一起來路過總統府!!
希望大家廣傳響應,下架政治蟑螂!!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